20160417_105641-1.jpg

一直想開始我的部落格初體驗,

但就這樣,不斷地想……,不斷地遺忘……。

是我老了……

因為我不停的忘了,累了,懶了,

反正我雖不凡,但畢竟是凡人,總會有一堆理由……是天天的俗事;

牽絆了我了……像極了程式的無窮迴圈~啊!!!!!!!


今天,發生了件大事,

我不想說!我不要說!

但常常催促着我的朋友們;

常鼓勵我的親人們~

你們等到了,等到本少婦開竅了,

心情不好,屋外,又打雷,又下雨的~夠了夠了夠了……

希望大家有聽到我心中的吶喊!ooxxxxxx


不想寫了,

找一天再來個有氣質的出場文,

謝謝各位~給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的善心人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