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16_181233.jpg

臉書上常出現的心理測驗,

看著朋友按了,

美麗少婦猶豫了許久許久,我還是想要點形象,

因為,

我懂我自己,

出現的動物,應該是野馬,老虎,獅子……猛獸類,

是的,

內心的我,應該是~

雖奔放,自傲,但又孤僻,任性,固執,不想被馴服的靈魂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是凡人,

還是受不了誘惑,

按了!


先讓美麗少婦說說系統設計的角度,

我猜程式會有幾種跑法:

~抓去生日資料,與最簡易的星座說明配對,隨機抓取幾句,總會有對的……;

~採取大數法則,也就是現在流行的大數據分析,big data, 抓取你和朋友間常出現的對話字眼,配對出答案;

~讓網友“”搞剛“”一點的,其實,也很簡單,就是直接在系統載入各式心理測驗的題目,讓你點選,但答案都是已經確定只有幾類;

………………,其他,不詳述了……

所以,

以此看來大數據的方式會比較有個人獨特性,因為每個人和每個朋友的對話,會出現的字眼一定不同,但,畢竟,是你看過或曾在你的對話出現過,

大家說“”好準!“”的機率是最高的~


但我跑出來的是(圖片上方,那三句,是我提的)

Screenshot_2016-07-09-20-05-32-1.png

2016-07-09 20.07.28.png

我不依啦!

我不依啦!

上面的描述,

我頂多同意“”特別的“”,

至於“”友善“”這點,

美麗少婦全憑fu, 還有,我承認我對老人家比較沒輒……

不然,

我根本是座火山~

哈哈,

就當雨天的無聊測試。


後記:

下了一天的雨,

不否認,

那低氣壓影響到自己,

看看自己以前的小文章,

竟與最近寫得難得的溫柔 相呼應了,

讓我在這雨的夜裡~會心一笑~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