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713_084642.jpg

陽光,

真的露臉了,

看來不會像昨日一般,讓美麗少婦被雨打的落荒而逃。

光,影,景~又迷住我了,

這次是真的……心安地,脫下鞋子,

是的,

我又想赤腳散步了。


光著腳丫,

草地的蓬鬆感,

感覺的到;

踏在鵝卵石上,

時而圓潤,時而顛簸,

感覺地到;

隨意地漫步著,

沒按著設定的路線(是的,這是我的心聲),

光影在草叢間,

花木的縫隙中,溜達~

我也在遛達。

20160713_084827.jpg

晨光灑下,

在樹梢,在草地上,在我的身上……,這是大地的恩賜。

微風吹著,

我的髮飄著,

是舒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多日的大雨終於停歇。

聽著,

流水聲,

鳥叫聲,

風穿過草叢間,像似嬉戲地聲音;

也感覺到了自己的呼吸,

從不會仔細感受,或許我從未在乎過,

原來自己可以長長的吸,慢慢地吐氣~

~~~~

我繼續漫步,

人來人往,

沒有影響我。

(人一生在乎他人眼光,得到什麼!?但失去的,一定不是你我能想像的,

很多話想說,但現在只能說“”別了~“”,一點點的時間,我都想珍惜!)


肆意地,

沒有方向的漫步,

會看到許多沒發現的小角落,

就像是這趟路的小驚喜,

所以真的何必在乎。

 

20160713_083518.jpg

仰頭長望,

好美的天色,真的久違了!“”你好啊~聽得到我的問候嗎!?“”

連那世人眼中不完美的葉,

我都覺得“”好美……“”。


 

人的習慣,

往前看,或者往地上瞧的時間,(怕撞到人,怕踩到便便……)

遠遠高於往上長望的機率,

(是的,因為,當你往上長望,剛好被鳥排泄物擊中的機率微乎其微)

但,天空與景物的搭配萬千,

值得,你多花點點時間觀察。


走著,

走著,

…………

突然,

雙腳感覺到踏到又軟又是溼的東西,

是的,

我又出糗了,

腳丫子踏入了未乾的泥中,

那恐龍腳印是我留下的,

20160713_083559.jpg

今天,

我沒落荒而逃,

一點不完美有啥關係,

一會就乾了,

再拍拍塵土就是。

你說,是不是!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