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625_135446.jpg

耳機裡,

歌聲蔓延著,

那是熟悉地歌聲,

Celine Dion  "The Power of Love"~

不深究歌詞的內容,

但,

她的歌聲如此高亢,動人,有力……令人沈迷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而我的臉,

卻是面無表情,望着手上的書,書裡的一句話讓我沉了,靜了……

“”現在有雲遮蔽, 人不得見蒼穹的光亮“”


或許我們都渴望光的明亮,

期盼它帶給你,希望與力量;

而在雲中時,

看不見光時,

是慌亂,是無助,是迷失……

但,那也是種恩賜!

享受探索的有趣,

不知方向的對錯,

肆意地往前或往後,

或許有忽見光線的喜悅,也或許在雲中繼續遲疑與漫步~

何必在意,

因為有時對與錯,不是決然,也不是你現在所需要面對的。


現在,

在我眼前的雲比陽光還美;

 

層層疊疊,或許不是我能承受的厚度;

也或許不是人人喜愛的白雲,而是烏雲一片,

但,即使黑暗,也有它的獨特與不凡,

值得我去探索;

無力又何妨,就慢慢地在其中漫步,

不完美也是種美,只是常被我們忽略,視而不見。

或許,不久後……

感受到自己的步調,是協調的;

發現自己的心是有方向的;

身與何處,就不再是你該在意的,

因為,一切阻攔不了你,你身上的那股屬於自己的力量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文盡,

耳機裡傳來的是讓人心穩的歌聲,

Lionel Richie  "Hello"~

20160714_11170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