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717_121627.jpg

勾著老爸的手,

陪著他看醫生,心中是溫暖,是幸福。


從小到大,我沒奉獻過家任何……

因為父母扛下所有事,

我們真的很慶幸,可以如此度過成長與求學;

兒時,老爸對我的請求,只有“”好“”,從沒有多質疑~

。想如何做,他總支持;

。考試考差了,是他安慰我;(或許弟弟妹妹中,我自律最高,從沒被要求過)

。大學時,想遠赴歐洲一段時間,他也沒多問,就允許與贊助;

………………

交友,婚姻~

。他只有默默地;我決定了,就支持,也不多說;

。任何狀況,他就出他的力量~

………………

他並沒有受過高教育,

家的每一步,都是他的勞力換來的,

他是個忠厚老實人,

少抱怨,

沒大夢想,

一個安穩的家,孩子們各有所長,

這或許,就是他的全部。


他常在好友或親戚前,讚許自己的孩子,能在各自領域好好發展

(甚至,求學時,我能自己赴歐洲,也成為他的驕傲……)

(娘親即使潑他冷水,他也不在意,因為他也滿足……)

我好慚愧,因為連他的一半,我也做不到

自己這年紀了,還常讓他擔心,真不該……

或許我們是他心裡的驕傲,

但他不知,

他,才是我們心中的驕傲。

老爸和娘親是我這輩子最尊重的人!

(雖然,我常頂嘴~)


今天,

開著車,

望着前方車況,

……聽著,他說到弟弟的近況……

(其實,我已經聽過好幾次,但,能聽他暢所欲言,也是種快樂)

下了車,

無論走路,看診……我都勾著他的手,這是我的習慣;

我與醫生詳細討論,我知道,他安心,

…………

我能做的,真的好少~

但,

我很欣慰自己幫得上忙,

真的~


後記:

其實,

今天,我也看了同一個醫生,

父女一同看病,感覺好妙,但,好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