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726_172727.jpg

芒果品種 “”黑香“”(臺語)

是我最喜歡的芒果品種。

美麗少婦的家鄉,是高雄的小鄉鎮~

盛產的水果,

芒果,龍眼,芭樂,棗子……

只要是產季,娘親和老爸總是會幫我選買好(我真的不會選)

所以,

這也是家鄉的味道。


從生長到成熟,

果皮都是深綠色,它並不會變色

或許因為成熟後不轉色,

所以賣相不如其他芒果品種討喜。

…………

但千萬別因此而忽略了它,

因為,

幾年前的初體驗,

娘親一切下它深綠的果皮,

果肉呈深黃色,

第一口,更讓我驚為天人,不誇張!

(因為,看著外表,我也曾是懷疑……)

它的口感佳,纖維細緻(幼咪咪),

甜度高(15度有),

尤其是它在嘴中的果香,

柔柔的香氣中帶點龍眼味,……(這是它的獨特)

口感與香氣配的恰恰好!


7月中後開始是它的產季,

如果,

你看過它,沒嚐過,就試試吧!

我喜歡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