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730_202925-1.jpg

幾日的艷日,

讓人煩躁,

無法喘息,

因為連喘息都是汗水……

~~

午後,盼來了一陣雨,

又急又大的雨水打在路上,都覺得冒煙了!

………………

呼~

難得的雨後,

心很雀喜,

安頓好孩子們的晚餐,

期盼……我的一人約會。


20160730_202437.jpg

一樣的景,

備上手沖咖啡用具吧,

今晚,

就選“”閑庭“”這支咖啡豆和些許甜點……

側坐在我的高凳子上。


風,

時而從背後吹來,

可以感受到,

不是……徐徐微風,

而是……雨後一陣一陣的風,

天空偶來雷光,

空氣裡的濕度是高的,

或許,下午的這陣雨,它還未盡興~


客廳裡,

不時傳來孩子們的呼喊,

“”媽咪……這個問題……“”,“”媽咪,你覺得這寫……“”(他們在寫作業)

…………

我深知他們不是不會,

只是希望吸引我的注意

但又不敢“”真的“”打擾我……

孩子們,

很抱歉!

此時,

“”我耳背了“”,

就讓我好好喘息片刻吧~我的寶貝們……

現在,

我的耳裡只有Katharine McPhee“”Terrifiend“”

You, by the light

Is the greatest find

In a world full of wrong

You're the thing that's right

Finally made it through the lonely

To the other side

……

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