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029_091329-1.jpg

這個休假日是充實的,

點滴在心,

好想大家分享~

只是,

格子的上傳限制,讓美麗少婦每到月底時,就捉襟見肘,頻感綁手綁腳,後繼無力,實在無法暢所欲言…………腦子又開始盤點~好多照片,許多主題,無法肆意地揮灑,扼腕不已😬

再忍一天,

哈哈哈~我的生活點滴,遊記分享,食譜紀實,親子互動…………就要全數放出籠,快速上傳囉!等待與期待的心情,老實說,這滋味真是美妙😄


黃海芋,

是巧遇~

店家剛進貨,還放在後方,就被我瞧見,心情翻騰啊~

無須思考片刻,就在見著的瞬間,我變心了……放下失寵的手中花(我還是愛你的,只是,就少那黃海芋一點點,我也不會告訴大家,你是誰😊),立馬選了新鮮海芋,共10朵,100元

希望你為我們這一家,帶來幾日的光彩與活力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海芋的花語,

壯大之美,高潔,溫和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望著瓶中的海芋,它不是奔放的黃,而是溫柔的鵝黃帶點綠,

如同秋裡的微陽,少了盛夏的炙熱,卻還是給人活力;那漸層的綠,更是巧妙融合了黃,似漫步秋裡林中的舒暢……喜歡啊!再次確認,我的變心,無誤啊~

家裡大木桌,溫潤又樸實的木色,更襯托你的氣質;

而牆壁的藍,讓你俏麗卻又不失淡雅;

不同的角度,截然不同的風格與氛圍。

我總是比家人更早些起床,或是比孩子們晚些離開有你的空間,

只因我想要從不同的時刻,不同的角度……專心望着你,

那是家中美麗的賞析,

即使,這相聚只有幾日,足已,真的足已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休假日,

孩子們總是會睡晚些,

美麗少婦原本想給自己~一個人的早餐約會,

但因你,讓我捨不得離開大木桌,而做了二天豐盛的早餐(過幾日再與大家分享烘培料理)

為家人溫熱了米漿,

再為自己手沖杯咖啡,

靜靜地用餐後,

挑本喜歡的書,慢享手中的咖啡……

我想這就是生活的點滴,生活的品味吧!

2016-10-29 16.47.08.jpg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