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1108_144330.jpg

老爸手術滿一個月了,

如果用勇敢來形容自己,根本是個謊言!

虛假的外殼撐著,

眼淚只敢在眼眶裡打轉,滿到快要溢出雙眸的淚水,讓我困擾,無助於事,也無法分擔老爸的不適~

總以許多書上的知識或是查到的文件資料,結合醫生的論述,在自己的大腦彙整分析後,以易懂的話語,敘述給給老爸和娘親聽,嘗試安撫他們,其實也是在說服自己(去年一整年,我好像都在做這樣的事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而真正的自己,是脆弱,無助,心慌,易怒,疲憊…………

常累到發麻了,硬要告訴自己“”沒事,妳可以的“”

心變得敏感又易脆,

一不小心就發了火,自知不該,卻無法控制,只好躲到角落或是消失片刻

(蕭教練和孩子們辛苦了,我真的很抱歉~)

許許多多的事填滿自己的生活,

不斷不斷地告訴自己“”這就是人生“”

因為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,給老人家力量,家人相互扶持…………

老實說,

我無暇消化也無力面對自己的反應,那進度比幼兒學步還慢

因為對於不知的未來,真正重要的課業與該學習的智慧,進而給家人力量,那才是我必須花時間去做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思緒亂了,夜深了,無法再言了……

與大家分享一首詩吧,

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 

I shall not live in vain

If I can ease one Life the Aching

Or cool one Pain

Or help one fainting Robin

Unto his Nest again

I shall not live in Vain.

如果我能阻止一顆心破碎,

我便不虛此生;

如果我能撫慰一個生命的苦楚,

或者舒緩傷痛,

或者幫助一隻昏眩的知更鳥

重回他的窩巢,

我便不枉此生。

20161108_144305.jpg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