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820_747524555270093_237854371653671279_o.jpg

(建議要看此文章前,先把上一篇“”喘息“”看完)

美麗少婦承認在“”丟棄“”的路上,

不僅,不小心(好吧,有時是故意)撿了一堆垃圾,

還讓自己迷路了……

~~

我消失了幾天沒發文,

這,就是主因。

(如果你夠成熟,你會看得懂我說的話)


而現在的我,

需要更大的力量復原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別以為,

你看得懂人的心,

這真的是自以為是的笨蛋!

是的,

我是美麗的笨蛋!


因為……

其實……

連自己的心都看不清,

而你只是不想承認,

或許,

你不曾用心地去面對你的週遭,甚至你自己,

因為你害怕傷人,

更怕自己受了傷。

不知不覺間,累積了更大的負能量(更多的垃圾),

而當,

碰了一聲,瓦解時……

一切已經超過你可以接受,可以承受的程度了……

付出的代價,

和需要修復的時間,

已超出你的預料。

(對,滿頭垃圾!!)


後記:

我的個性,

選擇“”正面交鋒“”的機率高達80~90%

(剩下20~10%發生的機率,絕對是我生病了,或誤判了……)

~~

我是火爆的,

(溫柔婉約,不是我的路線,這輩子,跟它無緣)

我是直率率的,

(採速戰速決法,快打旋風法,網前快速擊球法……)

所以,若倒下,可能更徹底的瓦解自己。

唉!

美麗少婦,只是凡人一枚!

此時,

我承認自己真的是個柔弱女人,

也會不爭氣地哭泣……

(我還是要強詞奪理一下,哭泣,是發洩管道之一好嘛!想哭的朋友,一起大聲哭吧!)

然後,

對下這張照片大喊“”笨蛋!!!“”……很好!還要聽到自己的回音~笨~蛋~

20160420_115826.jpg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美麗少婦的世界

美麗少婦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mily&Du老爺的家
  • 寫一寫應該氣就消大半了吧
    那應該再睡一覺起來就沒事了。
  • 看完花,就忘了,哈哈!

    晚安😊

    美麗少婦 於 2016/11/07 21:1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